卿云歌。

一个厨子罢了。详情看置顶。

【男神x你】各种职业的男友,特辑②

『你』设定为一个夜盲症。  

夜盲症,顾名思义,在夜晚如同一个盲人,什么都看不到。


大多都是因为停电而发生的事情。







【教师】 他今儿晚上看班里晚自习,你一时兴起开着车来学校接他回家,出来的时候太着急连手机也忘了拿,坐在车上无聊地四处张望着,突然嘭的一声,周围便像舞台谢幕那般陷入了黑暗,你焦急地想打开车灯却发现根本找不到地方按,你颓废地倚在座位上发着呆。 他抱着书从楼梯上走下来,看到了熟悉的车型,便打开手机照了一下,你看到亮光后拍了拍车窗,只见他急忙走来揉了揉你脑袋,关切地望着你。
“我来开车吧,你玩我的手机好了。”
 
 







【电竞选手】 他坐在书房里关着门在直播玩游戏,你坐在客厅里喝着饮料看着电视剧,本来看的正起劲,突然就陷入了黑暗,只能听到他直播的话语。你摸着黑从客厅走向书房,却被拐角的大花瓶给绊倒了,你摔倒了,花瓶倒是好好站在那边。 他虽然戴着耳机,但是依旧听到了你撞到花瓶的声音,他摘下耳机便跑向你,看见你摔倒在地急忙把你抱到书房给你揉着膝盖。
“下次你别动,我一定会先在黑暗里找到你。”
  
 
解释:书房和客厅的电线线路不同,所以客厅跳闸并不影响书房  












【明星】
你以他的临时助理身份参与了他拍摄综艺的行程,但是你和其他助理待遇明显就不一样,基本就坐着没怎么动,在他忙好一系列事情后, 终于要准备登台了,因为是升降台的缘故,底下总是黑乎乎的。他走向升降台旁等着出场,你跟在他后来却被地上的电线绊了一下摔在他身上,他急忙扶着你站好,打量着你看身上是否受伤,经纪人看到这些脸色不好,走到你身边就开始凶你。他拉住经纪人道。
“她看不清楚,不要怪她了。”
他走回升降台旁,一直望向你。
 
 









【总裁】
夜深,你坐在办公室里,边思索边敲打着键盘, 刚保存完还没来得及关电脑伸个懒腰,日光灯就毫不留情的熄掉了。你拿起手机点开手电筒这个应用,利用手机摸索着出路,可还没走多远,灯又一下子亮了起来,你松了一口气,看到了门口站着的他,你小跑过去抱住索取一丝安全感,他回抱住你轻轻拍着你的背部柔声道。
“别怕,有我在,应急电源已经开过来了。”
 









【医生】
晚上你一个人坐在床上玩着手机,看着手机上的时间慢慢变成了凌晨一点多,本该下班回家的他在一个多小时前就给你发了一条简短的消息『有手术』 。你本是玩着玩着就要睡着的,可突然就不知道怎么回事眼前一片漆黑,你急忙向夜空望去,看到有点点星光便放下心来。你握着手机给他发去了家里停电的消息,尽管他在忙会看不到。正当你已经想睡觉时,手机铃声吓了你一跳,接起电话听到他的声音感到安慰多了。
“别怕,我马上就回家了。”
 
 






  
 
 
 
【军/警】
吵架后,你生气地摔门而去,走的太着急连手机都没有拿,就这样漫无目的地晃到了以前两个人一起出来锻炼的体育场上。 你走向了操场中心想去看几个小孩子打球。等他们打累了收收东西离开时,你也站起身来准备回家了,突然体育场到时间熄灯了,站在操场中心的你什么都看不到,像个盲人一般摸索着缓慢前进,心中生起强烈的恐惧感,同时深深的埋怨自己为什么没带手机出门。突然有人抱住了你,你害怕地挣扎着,却不敌对方的力气,嗅到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才放下心来。鼻子一酸带着哭腔责备着他。他紧紧握住你的手,慢慢地牵着带你回家。
“我就这样牵着你,一辈子好不好。”  
 
  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
  

 
 
没错,军/警篇又是根据我和我男朋友而改编的。就是来塞狗粮的嘿嘿嘿。





喜欢的话记得:
关注√  红心√  评论√  推荐√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