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歌。

一个厨子罢了。详情看置顶。

【男神x你】各种职业的男友,特辑

标题上说各种,其实是不存在的。






【教师】
每逢放假,总有学生家长要领着孩子说要补课,其实你的内心是拒绝的,因为这样,他就会少掉不少陪你的时间。
某一天,他的学生来上课,正巧他还在书房里整理资料,是你帮他开的门,学生冲你点头叫了一声阿姨,你内心有些不爽但又无可奈何,接着一个捧着资料的男人走出书房,不紧不慢地对着学生说道:
“叫什么阿姨,叫师娘。”







【电竞选手】
今天你被虐了不知道第多少把过后,终于爆发了,下了游戏躺在沙发上埋怨着。
“XX,我的游戏战绩又要被我打成负战绩了,怎么办啊——”
但他只是坐在书房里,手里并没有停下动作,对你的抱怨充耳不闻,你瞧他不理你,便生气自己回了房间把门缩上不让他进来。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。
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他抱着笔记本坐在你的旁边,趁着空闲时间看看你的睡颜,等你看到屏幕时发现,游戏帐号正是自己的。
“醒了?我给你打成正战绩了,还多赢了一会,够你打一段时间了。”









【明星】 @乐园
做为一个圈外人士,你并不引人注目,自然叫没人知道你是当红男星XXX的女朋友了。
但是毕竟俗话说得好,人红是非多,总有些人想跟着你对象来蹭热度,这类人里总少不了点不入流的女星,虽然知道这些都是假的,但是还是很气愤,恨不得去手撕了对面。
晚上你看着微博上那些习以为常的绯闻,心里难免还是愤愤不平,握着手机一遍又一遍的刷新微信界面等他的解释,过了许久一点动静都没有,正当你听歌快要入眠的时候,微信的声音把你下的一激灵,你点开听见他磁性的声音。
“我只爱你,你不要相信任何绯闻。”







【总裁】
你们初识的时候,你还不知道他是你公司董事长的儿子,毕竟他一向做事低调,连公司其他同事也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。等结婚的时候你才恍然大悟过来,原来自己,嫁进豪门了……。
后来去上班的时候,发现家里普通的车被开走了,只剩下了豪车,你选了半天哪两是最低调的,但是事实确实,哪辆都不低调。于是你只好硬着头皮开着就去上班了,自然是因为选车而迟到了,公司老一批员工都认识你,看到你来上班迟到也不敢说什么,但最近来的一批员工显然都面生的很,一位小姑娘指着你大声指责道:
“为什么她迟到了不用挨批!”
所有员工都不敢出声,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。这是他从门口进来目睹了一切,小姑娘还想和总裁邀功,只是他走过来搂着你的肩膀,冷冰冰地看了姑娘一眼,说。
“总裁夫人的事,你也管?”









【医生】
你这两天吃什么都不舒服,酸水泛啊泛,可就是吐不出来,你以为自己是中了暑,整天在空调里呆着,但是呆着呆着,症状也没减少,你便开始慌了起来,连忙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他,可收到的只能是一阵忙音。
你只能把你这两天的情况全部打出来,发到了他的手机里,估计他正忙着给别人看病,一时半会也看不到你的消息。
这两天你也格外的嗜睡,等不到消息后,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第二天早上,你迷迷糊糊地爬下床准备给他做早饭,却脚下一软差点摔倒,为什么说摔倒,因为他看你没睡醒的模样就急忙下床扶你了,他略带生气的语气责备道:
“都当妈了,要照顾好你自己。”







【军/警】(这两个职业我就放一起写了)
你在家睡午觉,做了一场噩梦,梦见他出任务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。你吓地急忙拿起手机找他说这件事,嘱咐他一定要小心,可他只是回了你一句要训练,就没有下文了。你便有些委屈地坐在家里生闷气。
等到晚上他洗完澡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便急忙找你聊天,你的所有委屈在收到信息的一瞬间全部爆发出来,他看到你冷漠的口气才意识到事情不对,这才反应过来你下午给他发了很多东西,他看完后轻笑一声,讨好地问你解决方案,你想了想,最近土味情话挺流行的,就说这个吧。
“最近有谣言说,我喜欢你,我澄清一下,那不是谣言。”
可能是职业特殊,他的声音铿锵有力且清晰,让你听的都有些不好意思。
“声音太小,听不见——”
你故意模仿他教官说话,想逗他玩,没想到他真的又重复了一遍,真的比之前更大声了。

一宿舍单身狗呢,合着就你脱单了?我们的兄弟情呢????









没了没了,有什么想看的职业记得评论我。


喜欢的就支持一下吧!!!!



《军/警》那篇其实是根据,我和我男票改编来的。

我一定要说:我男朋友真的好可爱!!!!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