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歌。

一个厨子罢了。详情看置顶。

【男神x你】正太和你的二三事

快来签收!!@南歌旧梦
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
【霸刀】

他是你的师弟,谨遵师门规矩教诲,又因长姐如母的不成文规定,你一直待他很好。

但是因为年龄差不小,你与他差了七八岁。当你背着几把刀站在山庄门外时,他只是眼泪汪汪的不舍地向你告别。

后来师父看你老大不小了,把你召回来还给你寻了一门亲事,你和师父大吵一架扭头就走。晚上你一个人在街头看着人来人往不禁感到伤感,突然有人拉住了你的手,用稚嫩的声音说道:

“师姐…等我长大娶你好不好。”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
【长歌】

天赋这种东西很重要,哪怕你是他的师姐,比他早进师门几年,你依旧武功不如他好。虽然事实如此,但他总是在每次切磋的时候让着你。

如往常午后一般,你又抱着那把琴站在他对面。切磋时也不知道怎么了,他像疯了一样不留情面地不停攻击你,你被吓地连连后退都忘了出招。当你被逼到墙壁上时,他才停下攻击,你有些委屈地看着他,却大声质疑他凭什么。

“因为我知道师姐迟早要出师门……我怕到时候我不在师姐身旁,不能守着你……”
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
【苍云】

他最近进入了叛逆期,老是不听师父的话,永远和长辈对着干,唯独对你很听从,虽然每次脸上写满了不快乐却依旧乖乖做好了。

你本来有一个男友,但是时间久了那人就变了心,哪怕在街上牵着别的姑娘从你面前路过,那人也不会松手对你解释什么。所以你决定恢复单身生活,但是分手的那个晚上,你一个人坐在城墙上喝着一壶又一壶酒。

第二天下午你才醒来,一醒来就看到师弟坐在你床头看着你,嘴角还青了一块。你连忙查看着他的伤。

“看什么看,我昨天打架了,谁让那个臭男人让你伤心,他活该!”







【天策】

在师弟没来的时候,喂马刷马什么都得你自己来。自从师弟来了后,你就懒癌晚期了,当他好欺负一样每次只给他一包糖让他帮你把这些做了。

有一次师父带他去后山练习,你一个人留在府里帮师兄师姐打扫大堂,却在他抽屉里掏出了几包糖。

晚上他气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,你盯着他,手里掂了掂搜出来的糖。他顿时红了脸,本就上气不接下气的,更加说话不利索了。

“我…我舍不得吃,因为这是你的…”









【藏剑】

你和山庄里所有弟子都不一样,因为你并没有他们那么富裕,虽然武功好,但财力这方面,一直都是那些不怀好意之人的话柄。

正值元宵,同门几个女孩子结伴而行,你只能一个人失魂落魄的走在人来人往的热闹街头上。你站在一个首饰铺子前,看了看价格后才选了一个稍微便宜一点的买下,临走前,望了一眼那支价格不菲的金色蝴蝶步摇。

走在回庄的路上,人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,唯独你格格不入。突然他拉住你的手,示意你弯下腰来,将那只步摇插进你的发丝里。

“果然你和这支步摇很配…那就把这个,送给漂亮姐姐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

也欢迎别的小伙伴来点梗啊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