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歌。

一个厨子罢了。详情看置顶。

【男神x你】小女子不才(剑三男神)

表白各门派系列。
设定为,「你」与他被挑拨离间分开若干年后,「你」思念着他。



【霸刀】
小女子不才,吹着微凉的春风身子瑟瑟发抖,这才意识到,还是你的怀抱最温暖...





 
  
 
【长歌】
小女子不才,望见长亭有人抚琴远眺目带忧伤,竟没出息的想起你我的曾经...








【苍云】
小女子不才,兜兜转转,徘徊人世,阅尽百态,发现自己已经陷进了你的泥潭...







【天策】
小女子不才,走在闹市上看到挥舞长枪的卖艺人,竟想起以往你练枪给我看...







【藏剑】
小女子不才,独自漫步于西湖一隅,微风拂过银杏叶落满我发顶,我竟想起你替我拂去杏叶的模样...


 


【明教】
小女子不才,孤身踏入大漠去寻你,却不了走着走着流下了泪,不知道是风沙糊了眼还是...太想你








【丐帮】
小女子不才,烦闷的时候提起桃花酿就一饮而尽,可我喝的烂醉如泥,身旁也没有出现焦急的你...




 



【唐门】
小女子不才,踏入巴蜀时一只陌生的滚滚抱住我的腿,我竟想起以为我生气时你让滚滚来讨我欢心...








【五毒】
小女子不才,春日乍暖院里鲜花开了一大片,时而几只彩蝶落下,若这是你给的蝴蝶...该多好...






【万花】
小女子不才,看到花谷弟子出来采药嬉闹的样子,我却想上去拦住他们,向他们打听你的点滴...








【纯阳】
小女子不才,雪飘风吹,天地苍茫,悄无声息,万物宁和。我却想起你曾撑着伞陪我看雪...






 






失踪人口回归。为了我的学业,我就隐匿了一段时间。

喜欢的话就麻烦继续支持了💕💕💕

关注√收藏√️评论√️推广√         谢谢各位啦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