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歌。

一个厨子罢了。详情看置顶。

〖特别篇〗恃宠而骄(策藏)

>策藏BG,军爷x二小姐
>天策:李寒霜        二小姐:叶清琬
>根据阿颜亲身经历改编





【壹】
李寒霜李将军出门练兵去了,叶清琬自然也不会闲着,贤妻良母这种词放在叶清琬身上是最不合适的,她这人古灵精怪的,于是她趁家里下人忙活的时候,从后院的竹林里悄悄的飞走了。



  



【贰】
刚在湖边落脚,风景还没看几眼,突然一把长剑从身旁刺过来,叶清琬只看到对面一身粉衣,低声咒骂着急忙拿出剑与她周旋。






【叁】
那人倒是武艺高强,武功凌驾于叶清琬之上,叶清琬撇了撇嘴,“看来今天是要拼个你死我活了。”叶清琬迅速往后退,结果没注意到后面的湖,咚地一声摔进了湖里。






【肆】
本以为摔到水里那人就会放弃了,结果并没有。她在岸上也依旧想杀了叶清琬,“真的是遇上疯子了。”叶清琬刚游上岸,因为水性不好,叶清琬呛地一直咳嗽。




 

【伍】
叶清琬还没调整好状态,长剑便刺穿了清琬的肩膀,清琬疼的跪在地上,嘴唇泛白微微颤抖。
“你为何要杀我?”
“因为我喜欢李寒霜。”
“疯子。”
叶清琬最终还是晕厥了,倒地时看到那人荷包上绣着“公孙溪”。

 



【陆】
话说这公孙溪倒不是单枪匹马来的,湖边树上还站着今天人,只是他们一直按兵不动罢了。公孙溪看到叶清琬倒了下去,因为她失血过多已经死了,便招呼着自己队友收工回去。





【柒】
都说了叶清琬古灵精怪了,打不过还不会跑吗?倒在地上的时候她睁开一只眼,看到对方都背对着她远去,她噌地一声站起来,清琬捂住肩膀倒吸着凉气,使出所有力气逃跑,能跑多快就多快。





【捌】
叶清琬也不知道飞了多久,总算是到了家,可是运气不好,一落地就撞上了李寒霜,她扯着嘴角勉勉强强给李寒霜一个微笑,然后向前摔了下去,李寒霜急忙接住她,把她抱回了卧房,让下人赶快请大夫来。

 



【玖】
等叶清琬睁开眼睛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一睁眼就是李寒霜那张铁青的脸。李寒霜守了她一夜。
“怎么回事?”
虽然李寒霜脸色铁青,但是和叶清琬说话的时候,温柔得不像话。
叶清琬眨眨眼睛隐藏眼里的泪花,最终没忍住抱着李寒霜哭了起来,抽抽搭搭地把事情来龙去脉说了一遍。
李寒霜叫来弟子准备家伙,说是要出门一趟。






【拾】
叶清琬拉住李寒霜的袖子,垂下眼帘。
“我不想给你惹麻烦...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李寒霜握住叶清琬冰冷的手,摸了摸她的发丝。
“我将军府的夫人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?”
“传我命令,带上军中我最得意的人,有要事要办。”
叶清琬浅笑一声。
“你说的要事就是帮夫人出气呀。”
“护你一生周全,就是我最要紧的事情。”
语毕,他亲了口叶清琬,然后就急匆匆地出去了。
“不正经...”



 




【后续】
傍晚回家时,李寒霜笑着走进房里,让人带着礼物给叶清琬看,叶清琬掀开红布,公孙溪那充满怨恨的双眼让人看了都毛骨悚然。但是叶清琬只是笑笑,盖上红布让人扔了喂鱼。
“你这样传出去就不怕别人说你沉迷女色?”
“随他们说去,但是我只沉迷你。”







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今天我难得上号,想去映雪湖截个图。还没开始截图就被打了,我很懵逼,我和你无冤无仇你打我干什么。

她说这里的苍爹只能她能蹲。

我当时就觉得这人是个傻批,我就说我有情缘,我情缘是个天策。
她就开始生气了,说有情缘了不起吗你还是那么菜。我就笑了笑,菜又怎么样,我就是有情缘,可是你没有。
  
她说,苍爹可以蹲不到但是二小姐一定要死。
  
老妹,你怕不是被其他二小姐三过。她可能是被我猜到了,就恼羞成怒,又疯狂地仇杀我,就这样还带着人来仇杀我,就这么仇杀了四五次,我就懒得跟她吵了。

寡不敌众,打不过我还躲不过么?

然后我就在地上躺了几分钟,等她们放松警惕了,突然站起来大轻功飞走了,留个背影给他们,有本事继续仇杀我。

然后我在三生树看了一会风景,就下线了。正好我情缘QQ找我聊天,我就开始说我憋屈死了,莫名其妙被人仇杀,我情缘天策是个捕快,也就是可以送人进监狱的主,他装分比我大的多,所以我有的时候就在想,他是怎么看上我这个菜狗子的。

重点来了,我情缘知道这件事后,特别生气,让我把名字告诉他,然后他带人去仇杀她了,我确实不想给他惹麻烦,一开始想不了了之的,但是他坚持要去给我报仇,我就给他了。

他说。

“谁都不能欺负你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