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歌。

一个厨子罢了。详情看置顶。

【男神x你】我的野蛮女友(剑三)

>内销cp,不喜误入。






【霸刀】
看见你面带微笑提着刀一步步缓缓靠近,他便开始想着他这两天都做错了什么。


  




【长歌】
你束起长发甩甩袖子,双手抱着琴朝他走去。他环顾四周找逃跑路线。
 


 




 
【苍云】
你将长刀插入雪地双手别至背后,长发在风中飘扬。他沉默着看着你。






“好了媳妇,外面风大,我们回家了。”




 

【天策】
驾着快马反握长枪,几缕碎发与红披风在风中扬起。“媳妇别追了,我错了!!!”








【藏剑】
从背后取下重剑,单手持剑踏着高跟,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让他发慌。








【万花】
趁他放松的时候,拿着针悄无声息地走到他背后。他瞥见你后迅速站好等你说话。



 
 



【纯阳】
上一秒笑吟吟的看着他,下一秒就抽出藏在衣袖里的剑在雪中追着他打。









【七秀】(秀爷)
你站在西湖湖畔与他吵架,拔出背后的两把剑,怒目而视。“媳妇我听你的!!”








【少林】
少林哪来的妹子???写不了写不了。
 








【明教】
在不经意间,弯刀冰冷的触感就从下巴处传来,不一会你便站在他身后。


 


 
 

【丐帮】
喝一口小酒握着长棍逼近他,空气中都弥漫着紧张的氛围,他吞了口口水,准备受死了。


 




【唐门】
你把暗器就放在家门前隐蔽的地方,等着他自投罗网。





他:“媳妇你别忘了你的武功是谁教你的。”







【五毒】
(不好意思揍他,揍他好像在弓虽他一样)




 








五毒篇解释:衣服布料问题




 



  



我又来更文了,希望你们喜欢!!!!
红心/推荐/关注/评论,浪起来!





今天我开心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