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歌。

一个厨子罢了。详情看置顶。

【男神x你】你生病了(剑三男神)

【霸刀】
你毫无意识的躺着,他小心翼翼地喂你一勺一勺的吃完药后,他摸了摸你的额头,抱着你的力度不禁加深了几分,看着你刚喝完药躺在他怀里喃喃说冷,便抽出一只手替你掖好被角。
“乖,不冷了。”



【苍云】
因为昨儿他休假,你便拉着他在雪里玩了一个下午,他是习惯了这天,而你却不幸感冒了。
晚上他将你抱在怀里,坐在篝火前,望着你双目紧闭,他垂下双眸,语调都有些颤抖,给迷迷糊糊的你讲着老的掉牙的故事。
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
【长歌】
他在一旁看着书,你强忍着喉咙里的不适没有咳出来,但脸色却是异常的红润。终于你憋不住了跑到庭院里去,咳了一会准备回去时,他端着热腾腾的药出来等着你,语气里充满心疼与责备:
“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【天策】
你是个随军的医者,在一次战争后医治伤员,因为医者缺少,只能自己多工作一会,却没想到一治就治了一天一夜多。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出帐时,脚下一个趔趄,本以为要摔死了,身子却一个腾空。
“医者,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子。”

  
   
    

【藏剑】
今日来你一直身子无力,去哪儿都是他扶着你,连吃饭也不例外。
今天你昏昏沉沉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去吃饭,扒了几筷子菜和饭,转身就离开了,还没走到房间,就全部吐了出来。他急忙赶来扶着你坐下,又毫无怨言的替你收拾着一片狼藉。
“你先躺下来,我收拾完,就带你去看郎中。”

 


【唐门】
今天你一整天都没出门,起初他以为你只是心情不好,不愿意同他说话,直到他看到侍女放在门外的饭菜还原封不动的在那。他皱了皱眉,喊了几遍你的名字,都没得到回应。他便强行撞开了门,迅速走到你床边,看到你满脸通红眉头紧蹙,便拦腰抱起你走了出去。





【明教】
他的猫向来很喜欢你,今日那只小猫如以往一样跳上你的窗台,一开始高兴地朝你叫唤着,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小猫跳下窗台,跑回他身边,咬着他的衣袍往你房间方向拽去。他推开门,就看到你安静地躺在床上,他急忙谴人去找郎中来,自己则是握着你的手一遍一遍的摩挲着。





【万花】
你走在他的身后,陪他出来摘药草,不过这些药草你一个都不认识,只能静静望着他专注的背影。
过了一会,他采摘完了便是回家了,他转过身来,寻找你的身影,却发现你揉着红肿的脚踝一言不发。他摸了摸你的脚踝,从篓子里翻出几株药草嚼烂后抹在你脚踝上。
“还能走吗,如果不能的话,你背着药篓子,我背着你。”


 

  
  
 
  
【丐帮】
他平时很喜欢去你的铺子里找你玩,你总是会给他一些好吃的看着他烂漫的笑容。不过近几日他再来的时候,却没有看见你,他向伙计询问才知道最近你是感冒了。他也不顾阻拦就走进后院,顺手摘了一枝桃花,进了你房间后只是坐在床沿静静看着你,将桃花留在了你的枕边。





  
 

【纯阳】
你平日很喜欢黏着他,虽然他总是对你不温不火的,在外人眼里。不错,你在追他。
今日你于别人切磋,不料被对面伤了心脉,走路都飘飘的。你忍着疼痛依旧跟着他,他背着你,你自然看不到他蹙眉的样子。
“你有完...”
他一转身便正好看到你一头栽在地上的样子,一下慌了神,抱起你就向纯阳宫飞去。
“你不准有事,不然我就不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


 


【蓬莱】
师父不在,他这个当师兄的自然有义务教好你,但是他是个在训练时不留情面的人。
切磋时,他注意到你吃力的抵挡他进攻时,他以为你几日有偷懒不练武功退步了,便加快进攻速度想让你快点进入状态。
你昨儿夜里发烧,今天还没好,手中的武器自然拿不稳就滑落了。他眼看要伤到你了,急忙收手跑到你身边,扶着你坐下休息。







【少林】
今儿上山来祈福的人不多,但有几个人他是面熟的很,因为那是你的朋友邻居。他们走的时候叹息着你一个活泼可爱的姑娘近些日子生了病,一点生气都没有。他跪在佛前,颂完了今日的经文后也没起来,双手合十地虔诚为你祈福。
 
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
爱心/推广/评论/关注    别忘了哦
 
  
  
  
 
放假了,终于可以好好更文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